银翔动力关于油压传感器的特别声明
发布时间:2016-07-11

 重庆银翔晓星通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翔动力)在经历成长初期的高速发展阶段后,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的增长,在一些区域性市场取得较大的发展和突破。由银翔动力研发的摩托车发动机,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发动机研发水平正向国际领先水平迈进。

 

近年,银翔动力所研发的专利油压传感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然而也由此引发了业内一些不法厂商仿冒复制银翔油压传感器产品的情况,严重侵害了银翔动力的合法权益,损害了银翔动力的品牌形象。

 

对此,银翔动力特别声明:银翔动力所研发的油压传感器已经取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201520432802.X),油压油温报警装置具有以下优势:当发动机机油量过少、泵油异常及机油温度过高时,报警指示灯闪亮,自动提醒用户机油异常情况。1.该装置警示及时,避免因缺油、泵油异常、温度偏高造成的发动机拉缸、异常磨损等不利影响。2.用户不用经常查看机油量,使用方便,省时省力。3.该系统吸收借鉴汽车技术、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

 

在发动机领域,银翔动力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在行业的低迷期里,银翔动力新产品新技术不断的成功推出,充分表明了银翔走自主研发之路的实际行动,以及坚持走高科技发展之路的决心。当然,在新产品研发上,银翔特别注重市场需求,大胆进行改进和创新。

 

银翔动力毋庸置疑已经成为中国摩托车发动机生产的优秀企业。银翔动力的技术创新引起一些不法厂商眼红,于是市面上不断出现了大量仿冒银翔的产品。一个视品牌为生命的企业是不能容忍自己辛辛苦苦树立起来的品牌或者创新成果被不法厂商不劳而获的。银翔动力将运用法律手段,给侵权产品、侵权企业和商家予以痛击,坚决维护自身品牌良好形象和合法权益才是对自己和行业的尊重。

 

 

 

 

 

展现微信营销魅力
专业的三轮车行业微信平台
专业
关注我
微信号:slcsqw
更详尽三轮车行业资讯“全球三轮车网”

http://www.qqslc.com/

新闻爆料或投稿方式:2355828813

 

 

 

 

 

重庆银翔晓星通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银翔摩托工业园

电话:(023)81663070

传真:(023)81663071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5 EDG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0000000号网站建设:指引科技
友情链接: 银翔摩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