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调查】银翔动力——为梦想突破发展
发布时间:2016-07-11

 银翔发动机在经历成长初期的高速发展阶段后,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的增长,在一些区域性市场取得较大的发展和突破。银翔动力拥有年产30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生产的发动机产品远销缅甸、巴基斯坦、印尼、俄罗斯、伊朗、尼日尼亚、秘鲁、埃及、阿根廷、土耳其、巴西、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由银翔动力研发的发动机,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发动机研发水平正向国际领先水平迈进。

银翔动力深知行业内动力的整体销售工作现状目前基本只是产品的简单买卖关系,但实际面临的市场竞争已经不仅仅是销售环节的竞争,更是产品、服务、价格、价值、品牌、以及企业战略发展和战略意志的综合实力的展示和比拼。经过多年的累积和发展,银翔发动机公司已经具有参与市场竞争的决心和实力。

银翔集团为适应现代企业竞争和发展的需要,不惜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充分利用企业拥有多名美、日、韩技术专家的优势,特别是拥有大型通用动力和汽车理论技术,对产品潜心研发和改良,为三轮车量身打造了优良动力,为进一步争取细分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行业的低迷期里,银翔动力新产品不断的成功推出,销售额也在不断攀升,这充分表明了银翔走自主研发之路的实际行动,也表明了银翔做大做强摩托车产业,摒弃“低质、低价”,坚持走高科技发展之路的决心。当然,在新产品研发上,银翔特别注重市场需求,大胆进行改进和创新。

对于发展如日中天的银翔集团来说,对于所有关心、支持银翔事业发展的所有合作者来说,他们亦有一个共同的梦想,一个与“中国梦”休戚相关的共同梦想,一个存在于银翔大家庭之中的共同梦想,这就是“银翔梦”。“银翔人”与大家共享繁荣成果,既是银翔集团多年来不懈奋斗的梦想,亦是银翔动力的源泉所在。为了这个梦想,银翔集团在发展之路上从未停止过寻求突破发展的契机,银翔动力竭诚不断的为众多摩托车企业和用户提供着坚实的动力。

 

 

展现微信营销魅力
专业的三轮车行业微信平台
专业
关注我
微信号:slcsqw
更详尽三轮车行业资讯“全球三轮车网”

http://www.qqslc.com/

新闻爆料或投稿方式:2355828813

 

 

 

重庆银翔晓星通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土场镇银翔摩托工业园

电话:(023)81663070

传真:(023)81663071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2015 EDG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00000000号网站建设:指引科技
友情链接: 银翔摩托